银河丘比特

你好,今天天气很好,你也是

  这里没有说谁的意思,也不是久厨洗白,全是个人观点,关于唯黑和假粉没什么好说的,喜欢的他自然有人喜欢,故意去迫害的思想也是无法挽救的

  磕cp我们圈地自萌,xxx厨xxx吹我们自己会吹,说实话很多人说的没错,绿谷不是完美的不是最强的,但是这不能阻挡我喜欢他,我就是喜欢他,这样的可爱这样的帅气,这样的奋不顾身。。。他是不够完美不够坚强,可是他的笑容不一样,比起其他人,绿谷有的不是强大第一的实力,他的笑容带给我的是心灵上的慰藉,这个世界上总有比主角更闪耀的存在,难道因为这样主角就要自闭堕落了吗?难道就因为别人不喜欢就一蹶不振么?当然不是了,他们会用自己不一样的方式继续努力着啊,这才是他们的闪光点啊!

  就像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完全讨人厌的角色,他们或多或少总会有闪光点,或善或恶都是作者笔下的小角色,没有什么高低贵贱,就像乞丐和皇帝,一个羡慕对方的自由散漫,一个又羡慕对方的高贵,自己没有的东西别人有,但是自己东西的闪光点往往都会被无视被埋没,所有,正视每个角色不踩高捧低,这样才可以还网络一个和平,还大家一份清净

  最后,至于大家怎么看怎么想全看你们自己的了,不喜欢的没有人会多说什么,权力在自己手里,喜欢的也不要去过激评论,安安静静支持久久就好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一件事情总有人先开头,结束往往很难,既然做不到快速又不留痕迹的和平解决,那至少心平气和,就算是单方面,妥协也好无视也罢,我相信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最后我要说几句

出久,超帅气的。。。

绿谷出久你放心去闯吧,你,就是主角,你很配绝配天仙配

你还有我还有很多爱你的人

我们也很爱你啊

加油啊

2020年,要好好的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