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丘比特

你好,今天天气很好,你也是

《恶龙的故事》嗷呜✘58

#我觉着距离丘比特更完文就差这么亿点点距离【比划】

胜出终于在一起了www,进度好像有点快?(你闭麦)

又名《看丘某人如何在线机智的挑战老福特标题长度》

爹地们,多来竞猜啊,猜猜下章的发展【无奖竞猜,爪巴,我可以帮忙写长评?(你闭麦)多给俺写评论心心和手手就可,蟹蟹>人<】





这是昨天的,最近身体不舒服回家修养一个星期,还以为可以写很多的,结果只写了一千多点,三千多快四千的字数是刚刚码到的,总归来说还是晚上熬不住睡去,果然我还是太高看自己了owo





勇士杀死了恶龙,却又成为了恶龙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切岛掰着手指数了好久总算是到了狩猎比试的那天,芦户之前劝过绿谷既然她不喜欢轰要不然就别比了直接认输得了,不过到底还是要装个样子,在场的人除了轰和国王没有第三个人知道绿谷的真实性别了,还有他自己。

  “绿谷啊,你真的要去啊,话是这么说没错,不过你这样做要是被你爸看出点破绽不是会被教训吗?”

  “我知道啊,这不,还有你们帮我呢。”

  看着绿谷一副天真无邪的笑容,切岛和芦户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们也不是万能的,很多事情还是需要她公主本人出马才行。

  “好的呢,我的公主殿下,既然要装的像一点那我们就开始吧?”

  “嗯!”

  切岛带着绿谷和芦户前往训练场,在这里可以极大还原室外的打斗狩猎场景,绿谷要先打败芦户和切岛才可以进入最终的考验关卡,等这些关卡都过完了绿谷也就是个合格的狩猎使者了。

  “好了,我们到了,那接下来绿谷啊,你们比的是哪种狩猎比赛啊,就是单纯比谁猎物抓的多是吗?”

  “啊,这。。。”

  “你可千万别说你还没想好?!”

  “抱歉,我,我还没和八百万说过规定,这个建议也只是轰君偶然提到的,我们也没有更加深入的沟通过,所以。。。”

  看着绿谷一脸抱歉的样子就知道她肯定凉了,不过事已至此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既然主动权在他们的手里当然是要选择一些自己会的适合自己的项目啦。

  “到时候我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嗯啊,好。”

  绿谷和芦户悄咪咪商量了什么事情达成了什么秘密共识,切岛那叫一个馋啊,他也想参与,不过芦户说那是她们女生之间的秘密他不可以听。看着无可奈何的切岛绿谷苦笑一声。你说如果我的某一位好朋友在我洋洋得意说话的时候突然打我脸我会怎么样?当然是吊起来鞭尸喽,不过绿谷和芦户可干不出这种事情,第一绿谷不会轻易暴露自己女儿身的事实,第二芦户真的没有想过在这种气氛下谁还可以洋洋得意,这不是欠锤的表现是什么意思?

  “好了切岛,到时候有用得到我们会叫你的,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去探查敌情。”

  “敌情?哪来的敌人?”

  “害,我切岛你说让我说你点什么好,啊?敌情敌情,顾名思义就是八百万那边的情况,绿谷要输却又不可以太明显,所以我们得先摸清楚对方的实力才行。”

  芦户边说着边把手搭在了切岛的肩膀上,吓得切岛一哆嗦。

  “行了,切岛,我们也不是那无情无义之人,所以我们还有秘密武器留了个后手。”

  “呼。。。难道一定要我去吗?”

  “嗯。。。要我说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去的话比较让人安心嘛,你说是不是啊绿谷。”

  “啊,是,是的,切岛这样真的很有男子气概的说。”

  本来切岛还有一万个不愿意出去的理由,想好了推脱的陈词,什么身子不舒服感冒啊,但凡里面出现几个症状他切岛染上一点他也就可以歇菜歇会了,可切岛毕竟年轻气盛的,听到自己喜欢的人夸奖也是心血上涌满口答应了下来。

  “好了,既然分工已经这么明确了,那我们就开始吧!切岛,你之前放在身上的魔法道具还没有用完吧?记住了要等到危险的时候再用,不然就浪费了。”

  “我知道,我可还没傻到那种地步。”

  “谁知道呢,快去吧,小心点,到时候可别说要我们两个女儿家家的来救你。”

  “怎么会,我走了!”

  看着快步跑开的切岛,绿谷有些小小的失落,几曾何时他和那个人也可以这样互相斗嘴却又不失悉心的问候,可是现在,现在应该是再也见不到了吧,就连之前那只风雨无阻不缺勤的信鸽也不见了踪影,难道他们之间真的再无可能了么?绿谷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存在后悔这种情绪,不管是主动告诉还是被迫道出,男扮女装这个真相既然隐藏了这么久,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他就有一定要隐瞒的理由和意义,不是说他绿谷不放心自己身边的朋友,毕竟所有人的心理都是不一样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少一分危险总是好的。

  “绿谷?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我没事,就是刚刚走神了,我们赶快开始吧。”

  “好,如果你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和我说哦。”

  “嗯。”

  绿谷点了点头,只觉得自己身后某个地方有一双眼睛一直盯着他,呵,管他是谁呢,如果是那个人就再好不过了,刚好可以让他看到自己的努力,虽然只是装出来非努力不可的样子,不过至少在外人眼里他总归看起来还是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心寻输,自然而然也应该可以让他们放松警惕,反正就凭八百万对轰的感情,她也一定会使出全力将他击败的吧,所以他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应该学一些护身的方法,否则他都怕自己到时候一个不慎被人打出内伤。

  绿谷把自己心里大致的想法告诉了芦户,芦户也觉得这样并无大碍,于是她综合了绿谷的要求制定了一套方案。别看芦户平常看起来游手好闲的,可是一旦到了紧要关头,她比谁都来的专心,你看,这不一会功夫她就制定出了一套正经的方案。

  “绿谷,准备好了吗?要来了哦!”

  绿谷刚听清楚芦户那边传来的声音,只听见嗖的一声,芦户的脚尖离他只有一毫米的距离,绿谷惊魂未定的摔坐到了地上。

  “绿谷?!你没事吧?!怎么不躲开?!”

  “啊,我。。。”

  绿谷拿手扣着脸,大脑飞速的运转着,似乎是在给自己不出意料的走神找个合适的借口。

  “你什么你,你知不知道要是我刚刚晚一步收脚就踢到你了啊?!”

  “哈,这不是很好的体现了芦户你的厉害嘛,虽然你平时看起来不是特别厉害的样子,可是到了这种时候你总是可以大展身手,我很佩服你呢。”

  “行了行了,不要说这些了,如果你真的觉得这样不错的话就抓紧爬起来啊,想变厉害可不是坐在地上说说就好了的,来,起来,拍拍你身上的灰,咱们继续。”

  “嗯!”

  看着这番鼓励自己的芦户,绿谷也不由自主的受到了鼓舞,就算他不想嫁给轰要故意输掉比赛,可是至少他也想学个一招半式,不然他真的就要废物一辈子,他要让那些看不起他的人知道,他不是废物,他,也不叫废久。

  “看招!”

  又是一记飞踢,绿谷虽然没有躲过,可既然稳稳当当硬生生的抵挡了下来,芦户心下一惊,赶忙上前查看绿谷有没有受伤,而绿谷只是笑笑,说自己既然要练习抵挡的招数就要先耐得住打,不然到时候让八百万一脚踹飞可太丢脸了。

  “你啊你,怎么突然这么皮了,女孩子家家的干什么要耐打,以后找个好男人嫁了就不用这样辛苦了。”

  芦户还想着爆豪和绿谷,突然记起来他们之前好像闹了不愉快,虽说她不知道他们两个之间关系破裂的严重性,但这几天绿谷只字未提爆豪,想来也是不想听到有关这方面的消息的。

  “那个,先不说这个了,我们继续吧,不然来不及了。”

  “好,那你继续用刚才那招。”

  “嗯!”

  芦户继续朝绿谷发动飞踢进攻,绿谷挡了十来下,只觉得胳膊疼的抬不起来了,芦户见他似乎使不上力气来了,上前扶着他坐下休息。

  “怎么样,疼吧,我就说了不能这样蛮硬的抵挡,你看看你这小胳膊肿成什么样子了,早知道我就不听你的踢那么猛了。”

  “诶,别,你千万不要放水,如果要在你和八百万两个人之间选一个我倒觉得还不如死在你脚下来的痛快。”

  “行了行了,什么死不死的,呸呸呸,你有心思想这些倒不如好好想想接下来该换那种锻炼方式,不然就按你这法子啊,你这两条胳膊怕是撑不到比赛那天了,你不怕你父皇我还怕我父皇训我下手狠呢。”

  绿谷笑了笑,心里知道丞相不会因为这些事情真的把芦户怎么样,不过到底也会看在他这般模样略微惩罚芦户,既然左右横竖都是个死,不如放手一搏,至少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我知道了,今天就先到这里好了,等我明天想好了再找你。”

  “你能想通自然是好的,刚好切岛也还没回来,我们现在收集到的情报还不足以和八百万抗衡,只不过我就怕到时候万一切岛暴露了会不会影响到爱兹哈尔未来的发展。”

  “此话怎讲?”

  “你想啊,如果切岛暴露了,万一八百万家的人知道了是我们让切岛去打听的情报,会不会误会我们和轰家联手搞他们,如果到时候她们家真的误会了就算我们两家联手怕是也很难与她家抗衡,她家可是出了名的受民爱戴,还记得我父皇和我说,八百万家崇尚和平,手里虽然没什么实权,但是毕竟爱兹哈尔的百姓喜欢她家和平的处世之道,到时候如果她家和轰家有什么矛盾冲突,还真的不敢笃定鹿死谁手。”

  “嗯。。。没想到芦户你知道的还挺多的嘛。”

  看着绿谷意味深长的眼神芦户心下有些发毛,难道她知道的太多了被误会了吗?不会吧?!

  芦户尴尬的笑了笑,忙和绿谷解释自己没有别的意思,这些话也是她偷听到的,希望绿谷不要说出去才是。

  “好啦好啦,芦户你不用这么紧张的啦,我们这么久的朋友了,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行了,你今天也累了,先回去吧,这件事情还是先等切岛回来再作商议吧。”

  “好,那如果你有什么想法记得写信和我说哦。”

  “好。”

  看着芦户远去的背影绿谷轻轻握了握拳,就算这两条胳膊不能再抬起来他也想狠狠的给自己一拳,他想打醒自己,那个人既然已经说出了那样的话他为什么还要这般惦记他呢?再也不见什么的,如果他们想的话,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用再见的,这种事情哪里有眼下的狩猎比赛要紧,现在最要紧的是专心的应对比赛,这种事情怎么可以扰乱他的心呢?

  绿谷站起身来扶着自己酸痛的胳膊慢慢往回走,小胜,魔族什么的,从现在开始再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了,是他先不仁就别怪他不义了。黄昏的天色总会有这么一段让人感到悲凉沧桑,绿谷不知道的是,自己下定决心要忘掉的东西却是自己从今往后再难割舍忘却的,不管是小胜也好,魔族也罢,这两样东西在他以后的人生里可谓是和他有着生生不息的联系。

  两只不同手,不同的地方远隔千里,在这一刻似乎正好重叠交握,就像某些人的命运纠葛,明面上说着再无瓜葛,背地里却是剪不断理还乱,谁也不知道这次看似普通的狩猎比赛中到底会发生怎样的变故和意外,也没人知道这次狩猎比赛的地点会被心思深沉的国王设定在和他们井水不犯河水的魔族森林。

  命运的齿轮再次逆转,黎,明两姐妹相视一眼,将水晶球砸了个粉碎,破碎的水晶球碎片在空气中渐渐变得缥缈虚无,化作尘埃粉末随着空气飘向它们应该去的地方。。。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