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丘比特

你好,今天天气很好,你也是

《七秒》11

  “魏无羡,你给我回来。。。”

  江澄坐在魏无羡的床边低着头,单手遮面,看不清神情。但是魏无羡知道,江澄哭了。。。因为他。

  

  “江澄这个死傲娇。。。叫你老是欺负我,现在好了吧,遭报应了,不过呢,看在你这么舍不得我的份上就原谅你好了,你生辰礼物我定会给你备上。”

  魏无羡喃喃道。只是现在他连人型都恢复不了。。。

  

  “江澄,你等着,十三年,你对我的好对我的恨,我都记着呢,我会一点一点全部还给你的。”

  “魏无羡你可知我为何会失了金丹呐。。。都是因为你啊。。。你。。。”

  

  “?!”

  魏无羡听着这话有几分古怪,因为他?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江澄他为了我?”

  魏无羡仔细回想之前的事,怎么也想不到江澄是因为他才失的金丹。

  

  一瞬间魏无羡的心头涌上许多莫名的情绪。

  愧疚,惊讶,伤神。。。以及一种说不出的。。。

  “江澄。。。”

  

  魏无羡作为一条鱼,巴眨了几下自己的卡姿兰大眼睛,几滴泪悄无声息的流下。。。

  “江澄,好啊,你居然瞒着我这么久,这么久。。。”

  魏无羡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可眼泪却大滴大滴得往下掉。

  

  “魏无羡,你就想这样走了?休想!你欠我这么多。。。原本呐,阿凌应该由你来带的,可是呢,你走了,你跑去和那蓝湛亲热去了。。。你还我云梦双杰,你倒是还给我啊。。。”

  

  “江澄。。。对不起。。。对不起,我,食言了。。。你原谅我好不好。。。对不起。。。”

  魏无羡真的很想上前给江澄跪下认错,可是,他不能。。。

  

  “魏无羡。。。”

  江澄靠着墙,红着双眼,喃喃道。

  这样子,似乎是困了。

  江澄迷迷糊糊的,恍惚间似要伸手抓住些什么。。。可又无力地垂下了。

  

  “没了,什么都没了,魏无羡,你当初只是开了这么一个小小玩笑,我却。。。却记了十三年,就连你那破笛子我也帮忙收了十三年,早知如此,我就应该扔了它,现在想来还真是。。。真是傻啊,可笑你却说对不起我,你食言了。。。我是多金贵的一个人呐?都这种时候了,还要你与我说这些。。。呵,可笑,真是可笑啊。。。”

  

  魏无羡黯然。

  “双杰吗?江澄,只要有你有我,不论在莲花坞还是何地,只要是你,我魏无羡我们云梦就永远有双杰!食言。。。对,当初我是食言,没做你下属,但是,他们姑苏有双璧,我们云梦有双杰!”

  

  “魏无羡,你说啊,为什么要食言。。。为什么。。。”

  江澄喃喃道,声音却是越来越轻,不知不觉地就睡过去了。

  

  “这个江澄,这样都能睡着。。。”

  魏无羡有些无语=_=,可是又拿他没办法。

  看着眼眶微红的江澄,魏无羡一时语塞,不知该说点什么好了。

  

  “好似,很少见他笑呢。。。”

  魏无羡掰着手指想数江澄笑的此处,可是他不知道江澄的笑哪次是真的,哪次又是假的。。。他不易看出,江澄也不会轻易让人看出。

  “啧,这个死傲娇。。。真拿他没办法。。。”

  

  细细回想之前种种,他与江澄的往事,真是令人怀念呐。。。

  还记得虞夫人为保自己不让自己落入温家之手,狠心用紫电抽打自己,江澄在旁边替他求情,那时候,还真是要好呢。。。

  

  “江澄呐,你说如果今日我犯错了要挨人责打,你又会如何?你会不会和我一样?”

  

  依昔,旧年。

  “我看谁敢说你不配当家主!?若是下次再有人这么说,我一定帮你揍他!”

  “就你现在这幅样子,揍得过谁?”

  “也对。。。江澄这死傲娇,定会打击我,他要是这样说,那太阳真好打西边出来了!”

  

  “江澄呐,我之前可是大名鼎鼎的‘夷陵老祖’呐,揍得过谁?至少你是不在话下,若是有揍不过之人,便喊上你一起,谁让他说你不配做家主的。”

  只一口不大的缸,承载着魏无羡,只一具不大的躯体,承载着忆年。

  

  “emmm。。。云梦双杰是手牵手,的确,我先脱了团,是狗,虽说为了蓝湛狗就狗,他抱我,你抱仙子,要不然这样好了,等我变回来了,让你抱个够,只要你愿意抱就好。。。我吹笛的确不好听,你若不喜欢,我便离你远远的吹,毕竟温宁他。。。”

  

  魏无羡暗叹了口气,想当年,河清会谈,初遇白衣飘飘羞涩少年,名温宁字琼林,箭法好是极好的,江澄都不如他,只是羞涩半分,可谁曾想死后竟成了他夷陵老祖座下头号凶尸。。。世道无常。

  

  “江澄呐,你说你的箭法当真如此拙劣?等我变回来了定让温宁教教你,如何?不过你呐,定不会答应,就你这傲脾气呀。。。”

  魏无羡摇了摇鱼头(😂),心里琢磨着送何礼物给江澄。

  

  “送个姑娘?算了,怕姑娘家的不喜欢他这暴脾气。送个曦臣大哥?不对,曦臣大哥本就心悦他,自然是他的。”

  一时间魏无羡竟想不到该送江澄什么。

  

  “啊,真是。。。你这死傲娇,平日喜欢什么也不说,害得我这般苦恼。。。”

  魏无羡思来想去,久久拿不定主意。

  

  “唉,对了,他不是喜欢狗吗?!。。。不行不行,狗什么的太可怕了,还是换一个好了,换一个。。。”

  魏无羡想了半天想不到什么好东西,只好先将这个问题抛到一边。

  

  “哎,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去,有什么办法。。。”

  魏无羡这厮才想起这事来,我也是醉了。(假的天子笑喝多的后果🌚🌝)

  

  魏无羡想了半天,似是想到了什么,正计划着如何实施,突然怔住了。

  他,还是条鱼呐!!!(喂,刚刚都不知道自己现在是鱼的吗?!🌚🌝)

  

  “额。。。怎么办呐,好烦好烦好烦呐!这该死的,怎么还没来,到底想到法子把我变回来没有!?”

  (me:别妄想在背后说我坏话,我可是掌握着你们命运的人呐,小心把你写死翘翘,信不信?不过这是不存在的,写死你,我的小可爱们怕是要我死翘翘了🌚😂🌝)

  

  江澄还睡着,照这情况怕是要睡到卯时?

  “这个江澄,也不怕得风寒,罢了罢了,这死傲娇。。。哎呦,我怎么这么命苦呐,不过不用天天也好。。。”

  魏无羡突然有些庆幸自己变成鱼了,只是不知道蓝湛现在怎么样了。。。

  

  “江澄呐,如果没有蓝二哥哥的话,可能我会和你结为道侣吧。。。你觉得呢?(dm,腐女看人gay)”

  魏无羡看着熟睡却还皱着眉的江澄,三分好笑,七分心疼。

  

  “江澄,待我归来,定还予你云梦双杰。”

  

  。。。。。。

  嗷呜,猝不及防一把刀,一口老血。。。其实我自己码字的时候也会把自己代到文里去,以旁观者亦或是第一人称的角度看待,所以虐的话我们大家一起虐,看文的时候,适量把自己代入(虐的)效果会更好,毕竟身临其境嘛,那明晚再去找蓝二哥哥吧啦,安啦!💗小可爱们。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