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丘比特

你好,今天天气很好,你也是

《恶龙的故事》嗷呜✘56

#我觉着距离丘比特更完文就差这么亿点点距离【比划】

胜出终于在一起了www,进度好像有点快?(你闭麦)

又名《看丘某人如何在线机智的挑战老福特标题长度》

爹地们,多来竞猜啊,猜猜下章的发展【无奖竞猜,爪巴,我可以帮忙写长评?(你闭麦)多给俺写评论心心和手手就可,蟹蟹>人<】





今天不困没有什么干扰写了好多,万幸万幸





勇士杀死了恶龙,却又成为了恶龙





  “呼。。。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我们要过很久才可以回家呢,没想到爱兹哈尔地下居然隐藏着这么神秘的通道啊。”

  “你想不到的事情还多着呢,上鸣你还是多学学吧。”

  上鸣还在惊叹着爱兹哈尔的奇妙,濑吕表示这种事情多了去了,没必要这么大惊小怪的,一路上全是上鸣和濑吕两个人的对话声,耳郎偶尔和他们讲一两句话,爆豪一言不发走在队伍最前头,看起来和平常并没有多大的不同。

  “喂,爆豪,我们这样走今天走的到家吗?这么大的地方要走到我家腿都要断掉的。”

  “你要是累了就原地休息,反正边界也没什么魔物,近些年来也少有魔物伤人事件了。”

  上鸣听明白爆豪不会原地休息,只好悻悻住了嘴掏出黎之前给的吃食垫一垫肚子。

  到底为什么,既然喜欢阴阳脸为什么要和他这么要好,为什么要带他走,这难道也是你的计划中的一部分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绿谷出久你赢了,你如果可以装的这般滴水不漏你赢了。

  爆豪心里一面念叨着让自己赶快忘记和绿谷有关的事情,一面又不由自主的回忆着,两方的声音交杂在一起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感。

  “你们脚是不是都有问题,走这么慢。”

  “可是爆豪我们走了这么久又不是机器人,我们也会累啊。”

  “我管你们呢,你们自己爱走不走!”

  面对突然发脾气的爆豪,众人面面相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爆豪到底是他们的领头人兼昔日的好友,上鸣他们还是加快步子追了上去。

  “不是说走不动了,干嘛跟上来。”

  “爆豪你这个人就是这样,我知道你的,你平时不是这样的,是不是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说出来听听和我们分享一下啊。”

  “我能有什么屁事,什么屁事可以影响到我,你不着急回家我还着急呢。”

  爆豪怼了上鸣几句又是一言不发继续往前走。

  上鸣和濑吕望着爆豪步履匆匆的背影十分担心。

  另一边,绿谷也遇到了麻烦。

  原本国王也没有说多问什么,轰炎司一直在一旁添油加醋煽风点火,搞得国王不得不打破这口砂锅,绿谷被问的不耐烦,刚站起身想走却被国王叫住。

  “出久,不得无理!”

  绿谷站定了脚步,却迟迟没有转身。

  “没事没事,出久要是累了就先回去休息吧,我也就是担心你。”

  “你就不要替她说话了,今天她不说清楚事情就不要离开这里!”

  国王有些恼羞成怒,让门卫收好门,自顾自的靠在床上看起书来。

  “。。。”

  绿谷看了看事不关己的国王转头看向了装无辜的轰炎司。

  “你们想问什么,先说好我只回答你们三个问题,是真是假我不能保证,就看你们信不信了。”

  “啊,出久,我不是那个意思。。。”

  “哦?三个问题是吧,行,那我就先问了。你之前到底去哪了。”

  “我把他们送走了。”

  “他们?!是魔族那伙人?!”

  “这已经是第二个问题了。”

  “行,不用问我都知道。接下来的问题你来问吧。”

  国王看向轰炎司,把剩下的难题丢给他了。

  “那个,我,要不还是你来。。。”

  “没事没事,既然她自己都这么说了你就大胆问吧。”

  “这。。。好吧,早点问了你们也好早点休息,我就是想问一句,出久,你现在喜不喜欢我家焦冻。”

  “我不喜欢,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他的。”

  “为什么?是你觉得我家焦冻哪里做的不好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在这里替他向你道歉。”

  “为什么?这是下一个问题吗?”

  “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就是想说让你和焦冻相处一段时间试试看,日久生情嘛。”

  “不需要了。”

  轰炎司看绿谷眼里的光芒暗了暗,只是一瞬间他的眼神有恢复如初了。国王听着正要暴走,绿谷却是给他来了一记大反转。

  “我话还没说完你激动什么。”

  国王有些诧异,什么叫没说完,他还能说出什么让人激动的话?国王正想开口斥责绿谷,突然听到了自己做梦都想绿谷说出来的话。他说,说自己同意嫁给轰焦冻。

  是他的耳朵出了问题吗?不是,轰炎司也听到了,绿谷说他同意嫁给他儿子,这反转来的也太快了吧!两个人兴高采烈的笑出声来,绿谷只是静静站在一旁看着他们,似乎在看小丑跳梁般。

  “抱歉抱歉,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我先在这里替焦冻谢过出久了。”

  “诶,说什么呢,这是她应该做的,上门的儿媳什么时候轮到岳父给她卑躬屈膝了,不像话,还不快点过来给岳父行礼!?”

  绿谷看着两个人交握在一起的手没有一步动作。国王还以为他又要耍什么花招,只见他突然跪下朝他们磕了几个头。

  “诶?!出久快起来,不用这样的,地上硬,快起来。”

  轰炎司急匆匆上前把绿谷扶起,而他的亲生父亲却是无动于衷,甚至说这是他应该做的。是啊,这十几年的养育之恩是该报,他绿谷到底也不是个薄情寡义之人。

  轰炎司扶起绿谷让人把他带去休息,转头关好门坐在了国王身旁。

  “你说出久这么快答应了,会不会。。。”

  “放心吧,既然她已经答应了就没有反悔的机会了,这些天我会派人好好看着她的,你不用担心。”

  “嗯,我自然很放心你的,只是我家焦冻成天想着那个八百万家的丫头,我好说歹说也不肯听一句,你说要是他也和你家出久这般乖巧懂事那就好了。”

  “得了得了,你就少夸她吧,到时候还不知道给你整出什么幺蛾子来。”

  “哈哈,没事没事,有什么事情也有我担着,女孩子嘛,问题不大。”

  国王和轰炎司说说笑笑的,完全就一副一家人的模样。

  绿谷出了门被守卫一路护送回房间,他想逃可是又不知道该往哪逃,他累了,他不想逃了,他逃不动了。还记得小时候他也是这般讨厌他的父亲,那时候的他还小满心想着逃出这个皇宫,可是皇宫好大,他每次都记不清楚路线,再后来他学聪明了画了地图,但尽管这样,每天上完该上的课程以后绿谷都累的没有力气和时间逃跑了,后来的后来,他的逃跑计划和地图被国王发现了,因为他偷看了他的日记,绿谷很是生气,大声指责他为什么要看自己的日记,国王只是云淡风轻的说他是长辈有权知道事情的真相,现在想来也真是可笑,假设事情的真相就是所谓的他绿谷,堂堂一个男儿同意嫁给轰炎司的儿子为妻,那他宁可不要来到这个世上。

  不是说他有多讨厌轰,这份厌恶并不是从一开始就滋生的,而是在一次次强迫一次次威逼利诱下由不满渐渐演变成现在这样,没人知道绿谷的童年到底经历了什么,而唯一参与了绿谷完整童年的母亲也被国王威胁,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绿谷是男孩子的真相,否则绿谷这辈子就完蛋了。

  胆小又担心儿子的母亲自然是照做了,她因为日夜操劳还为人保守秘密,在双重压力下让她看起来比国王还显老。

  国王之前也拿引子做威胁绿谷的筹码,绿谷也吃这套,国王甚至说他如果不听话就要把引子怎么样。绿谷真的没有想过一个人可以卑鄙到自己的亲人都利用,这是绿谷不喜欢国王的一个理由。不喜欢一个人的理由可以有千千万万,可以是有理的,可以是无理的,可以是很小的一件事,也可以是超大的一件事,其实说到底,你真正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做什么你都觉得是不好的,就像绿谷看国王看轰炎司一样,他不想这么看待轰,毕竟他也是受害者,再说轰也大他没多少,人总是会变的,无论是被迫还是自愿改变,在这之后你总是会认识一个崭新的他人,时好时坏不是人一两句话的事情,而是看他做什么事,行什么风。

  绿谷推开门坐在床上,一时间他觉得人的生命居然可以这般,真是半点不由人啊。

  脑子里装了好多好多东西,绿谷想把它们倒出来,可是却无能为力,没办法的他只好先睡一觉,等到时候再说。

  “咚咚。”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