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丘比特

你好,今天天气很好,你也是

《恶龙的故事》嗷呜✘57

#我觉着距离丘比特更完文就差这么亿点点距离【比划】

胜出终于在一起了www,进度好像有点快?(你闭麦)

又名《看丘某人如何在线机智的挑战老福特标题长度》

爹地们,多来竞猜啊,猜猜下章的发展【无奖竞猜,爪巴,我可以帮忙写长评?(你闭麦)多给俺写评论心心和手手就可,蟹蟹>人<】





终于快到了和标题有关的剧情了,所以之前的都是废话?那你废话蛮多的啊





勇士杀死了恶龙,却又成为了恶龙





  “咚咚。”

  敲门声不大却一直回荡在安静的空间里,绿谷轻轻拿起枕头,如果说门口是要来害他的人还可以反击,虽然枕头可能不堪一击吧,可毕竟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第一时间抓住身边触手可及的东西不是吗?

  绿谷紧紧攥着枕头颤抖着手去开门,刚开开门正想把枕头往来人脸上招呼,下一秒绿谷看清了来人马上收住了手。

  “哈,是轰君啊。。。抱歉,我还以为是谁。。。”

 绿谷尴尬的笑了笑总归还是很不好意思,就算他神经紧张精神大条,在以后可能要朝夕相处的人面前出丑还是有些窘迫。

  “轰君你怎么来了,找我有什么事情吗?进来说吧。”

  

  绿谷想给轰让出一条路来,却不料轰抢先一步把绿谷拉进房间锁上门二话不说就把人怼到墙上,门外的士兵们还以为是他们两个开窍了怎么样的,就差没有瞬移到国王面前去汇报两个人“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了。

  “哈哈哈,真的是这样吗?他们两个当真?”

  “属下不知,属下只知道轰少爷把公主殿下拉进房间立马锁了门,不知道他们干些什么。”

  “行了行了,你先下去吧,到时候去切岛那里领个赏吧。”

  “多谢国王陛下,多谢国王陛下。”

  士兵磕了几个头,不分西北的跌跌撞撞跑出了门。国王笑了笑,连唇上的小胡子也看起来更精神些了。

  “唔。。。”

  轰捂住绿谷的嘴巴眼神冰冷的死盯着他看,似乎是要把他盯出一个洞来,绿谷心下暗自紧张,这人不会也知道自己是男儿身的秘密了吧,怎么办,要是被他知道了,事情就麻烦了,难不成他是知道了来退婚的?可是要退婚不应该去找他父皇为什么要找他本人啊?!

  绿谷不知道说什么好,看着满脸气色冷的要结冰的轰,绿谷真的怕下一秒他要放出寒冰把他冻死。

  “那个,轰君,怎么,怎么了。”

  “。。。”

  轰没有说话,只是定定的看着绿谷的眼睛,绿谷躲闪不及,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绿谷,我不想和你多说什么,我希望你可以自己说出来。”

  说出来什么?他是男儿身的事实?还是别的什么?万一他说错了或者不肯说他又要把他怎么样?绿谷心里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他不知道轰焦冻在听到他说那番话以后会是怎么样一个反应,也不知道被轰炎司囚禁的轰焦冻到底是怎么来这的,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事情的真相,一时间,气氛尴尬到了极点。

  “那个。。。轰君,我可以说出事情的真相,可能和你猜测的不太相同,所以还请你不要对外人说,我希望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秘密。”

  “好,我答应你。”

  绿谷看着轰焦冻一脸严肃的神情,他不像在说谎,他好像也不会说谎。绿谷动了动嘴,还是难以启齿。

  “绿谷,你大胆说吧,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我,我。。。”

  轰焦冻似乎是察觉到了绿谷的不对劲,蹲下身和人凑的很近,希望他可以不再紧张。

  “我,我,我其实是。。。男生。。。”

  “。。。”

  轰焦冻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国王爱女其实是王子这种话他不敢说也不会说,第一不论这种话多少人会信都是死路一条,第二说不说出去好像对这个国家并没有什么多大影响,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不如安安稳稳过日子,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这个。

  “好,我知道了。”

  “?”

  绿谷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什么叫做知道了?知道了然后对外去说吗?那可不行,他绿谷出久怎么可能让这种事情发生?下定决心的绿谷决定和轰好好谈判一番,假如他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可以和他说,他能满足他的他肯定办到,只要他不告诉别人他的秘密。

  轰也是很奇怪,这个秘密对他来说好像并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他只是单纯想问他为什么要拆散他和八百万百而已。

  “诶?你问我为什么要拆散你和八百万?我没有。。。”

  绿谷边回忆着边好奇自己什么时候干出过这档子缺德事,不料,他就是干过,前不久他才和国王答应说同意嫁给轰,这不就是最好的证据了吗?绿谷叹了口气,这也是没有办法,他现在想反悔,难。

  轰看着无可奈何的绿谷也生不起气来,只好另想法子,绿谷只觉得很对不起轰和八百万,无论说什么他都会让他们两个在一起的。

  “轰君你尽管吩咐,有什么我办得到的事情我肯定会帮你办到的!”

  看着绿谷一副胸有成竹势在必得的样子,轰提出了第一个观点,也是听起来最好的却也是悄悄改变了绿谷后面的命运。

  “啊,狩猎比赛吗?我听说过,不过一直没有机会参加,按轰君说的和八百万比一场谁赢了谁就嫁给你,那我万一不小心赢过了八百万怎么办呢?”

  “那我也没有办法,毕竟这种比赛是公正公开的,那么多眼睛盯着你,你肯定会难受的吧。”

  “是的,所以,我不是强制性的要你答应我,你也可以再考虑考虑。”

  “嗯。。。我觉得轰君这个提议还蛮好的,要不就先这样吧,到时候有什么不妥再说好了。”

  “嗯,多谢。”

  “说谢谢的应该是我,多谢轰君替我保守秘密。”

  “没事。”

  轰焦冻似乎没有要多留的意思,大抵不过一会功夫便自己找到轰炎司那边去,说是和绿谷聊完了事情要回去,以免打扰他们休息。轰炎司很是欣慰,觉得自己儿子想通了,于是也就没多说什么,带着一行人浩浩荡荡的离开了。

  “呼。。。虽然说男儿身的秘密很不凑巧的被轰君发现了,不过好在他对我没什么兴趣,现在最要紧的是怎么在狩猎游戏里不动声色的输给八百万,就算我是男生体力和技术也不一定比得上拥有爱情力量的百百万,应该也没什么大事吧。”

  绿谷碎碎念叨着,到底还是自己准备了些东西以备到时候一时之需。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评论(3)

热度(13)